網搜 網搜焦點

吃小火鍋老公1動作妻氣炸 她一看吐槽「誰叫妳要共鍋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天氣轉冷,不少人都想來上一鍋熱騰騰的火鍋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,吃小火鍋時看到隔壁一對夫妻共鍋,卻因為老公愛洗筷子的行為發生爭吵,引來其他顧客側目。沒想到這篇文章公開後,掀起將近2千名網友按讚討論。

▲▼火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夫妻共鍋「洗筷子」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28日去吃小火鍋,目擊鄰桌一對夫妻在吵架,老婆說「你不要夾了放回去又夾,很像在洗筷子」,老公雖然聽到了,但沒講話還繼續動作,結果瞬間點燃老婆的怒火,氣到甩筷子,並喊了一句「你不要洗筷子啦」,而她當時看了一眼,忍不住在心裡吐槽「誰叫妳要共鍋」。

這篇文章公開不到一天,就有超過1850名網友按讚,大家也分成兩派討論。有人覺得吃火鍋洗筷子的行為很噁心,並留言表示,「有一種東西叫湯匙,用湯匙就沒這問題」、「以後一人一鍋」、「我遇過筷子在湯裡翻來翻去,再放進嘴巴含一含,又放到湯裡攪一下,還是不知道要夾什麼起來吃的人」、「這真的很不衛生」。

而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嚴重,「我跟我老公一起吃火鍋的時候,也都很自然地把筷子放進鍋子裡面洗筷子」、「什麼洗筷子,共鍋本來就會用筷子撈,不然呢?」、「共鍋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嗎?」、「夫妻洗筷子又沒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