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想篡位?離婚閨蜜穿薄紗睡衣誘她老公 一句「漂亮嗎」結局尷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好心收留閨蜜差點變「歸Me」!一名人妻在網路上PO文抱怨,因為閨蜜2個月前離婚,她好心接到家中暫住,沒想到對方生活習慣極差,還穿薄紗睡衣故意在老公面前走來走去,甚至鎖門讓她的孩子無法回家,最後忍無可忍將人轟出去,「幫她塞行李時發現,原來我前陣子不見的化妝品和內衣褲,都是被她偷拿去的!」

性感,挑逗,火辣,做愛,慾望,激戰(圖/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)

▲原PO抱怨閨蜜穿性感睡衣在老公面前閒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館」PO文表示,閨蜜2個月前離婚,因為沒有地方住,她好心收留,結果閨蜜住了2個月都不找房子,成天在家裡閒晃,自己用過的碗不洗、衣服脫了就亂丟,還偷吃孩子買的泡麵,生活習慣極差,罵也罵不聽,但最讓她無法忍受的是,閨蜜竟然在家中穿薄紗睡衣,並故意於老公看電視時走來走去。

「是想勾引誰啊?」原PO氣得直說,閨蜜甚至直接開口問她老公睡衣漂不漂亮,嚇得老公馬上躲回房間,「我罵她還被諷刺是要考驗我老公,好意思?妳一個失婚婦女是要考驗什麼?妳一個人離婚就要旁邊的朋友也離婚嗎?」

原PO說,閨蜜還會故意扣暗鎖,讓晚上補習回來的孩子有家歸不得,理由是「孩子曾對她不禮貌」,最後實在忍無可忍,就在半夜將人轟出去,對方還在社區裡大吼大叫,說要叫警察來,「好啊,等妳叫,我看警察會怎麼說」,後來幫忙塞行李時又意外發現,原來她前陣子不見的化妝品和內衣褲,都是被閨蜜偷拿去的,「不但人賤,連手腳都不乾淨,活該被離婚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,紛紛留言表示,「妳閨蜜肯定想當房子的新主人,還好趕走了」、「再好的朋友都不要借出自己的家」、「妳知道為啥她會離婚了吧」、「不得不說妳這個閨蜜的人品真的很糟糕」、「這年頭好人難做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