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教堂內激戰長髮妹 捧原味紅內褲猛聞!信徒躲窗外全拍下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疑似為牧師/神父的神職人員,在教堂內和一名長髮妙齡女子獨處,先要求對方脫下紅色小內褲讓他湊到鼻子前猛聞後,又轉移陣地到隔壁房間激戰,沒想到全程都被信徒從一旁的窗戶縫隙直擊。

▲▼牧師教堂內激戰長髮妹 捧原味紅內褲猛聞!信徒躲窗外全拍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教堂內發生的私密畫面被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推特日前流傳一則影片,身穿藍色菱紋露肩短洋裝的長髮辣妹被靠著牆,赤裸雙腳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神職人員,她紅色內褲脫到一半時,已有年紀的神職人員乾脆起身幫她,把原味內褲捧在雙手掌心中,接著就是一陣猛聞。

神職人員在和長髮妹擁吻後,兩人一起轉移到隔壁房間激戰,結果在他賣命衝刺時,突然聽到窗外發出聲響,抬頭一看才發現,原來幾名男性從頭到尾都把他的瀆職行為拍下。當他驚訝走近窗邊時,信徒也爬下窗準備要撤退,影片就到這裡結束。

網友諷刺原來會起色心的神職人員不全都是戀童癖,或是開玩笑指他正在驅魔;然而也有人認為,拍攝角度和影片中兩人的互動,看起來像是「事先set好的」,猜測可能是在拍A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