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坐R8亡!他「強忍害怕」拖出無力軀體:她好輕、身邊全是血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導致的死亡車禍,一名28歲黃姓男子駕駛奧迪R8,載著認識半年的21歲翁姓女大生去吃飯途中,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電線桿,導致黃男輕傷、翁女死亡。一名郭姓網友剛好在R8後方,目睹全程並下車救人,事後回憶當下情況表示,「當時我沒看到她的臉,只覺得她好輕」、「映入我眼中的是,她身邊的範圍內全部是血」。

郭姓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網。影片中顯示,R8失控自撞沒多久,車尾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沿著漏出來的油燃燒;此時,郭姓網友也嚇得不知所措,但仍叫同車的女性友人報警,他立刻下車去幫忙救人,協助黃姓駕駛將翁女拉道路中央,遠離起火的R8。

快訊/奧迪R8「自撞瞬燃」駕駛拖女!後車狂尖叫目睹全程

▲▼郭姓男網友目睹R8起火瞬間。(圖/翻攝郭哲宇 FinnYouTube)

▲▼快訊/奧迪R8「自撞瞬燃」駕駛拖女!後車狂尖叫目睹全程。(圖/翻攝郭哲宇 FinnYouTube)

郭姓網友事後回憶當下的情況表示,R8自撞電線桿時發出很大的聲響,他和車上的朋友直接傻眼,停在附近準備報警求救,但還沒回神,整輛車竟開始起火,「火舌沿著地上的汽油蔓延,濃煙四起,根本是電影玩命關頭!」

「當下我除了震驚更是害怕」,郭姓網友坦言,他擔心救人會被爆炸、火勢波及,但身體卻先一步行動,立刻協助黃男將失去意識的翁女從車上拖出,「一陣慌亂,我吼著叫駕駛危險別再回車上拿東西。一邊將女乘客拉離超跑,當時我沒看到她的臉,只覺得她好輕....之後我看向超跑想確認這個距離是否已安全,但映入我眼中的是車內到她身邊的範圍內全部是血。」

▲▼ 奧迪R8自撞,21歲女副駕慘死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1歲翁姓女大生在R8車禍事故中身亡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事故太突然又震撼,郭姓網友確認有人報警後,沒多久就離開現場,直到看了新聞才得知翁女傷重不治,只能勸大家不要開快車,「誰不愛速度?但有乘客我絕不開快車,因為十次車禍十次快,重踩油門前請想想愛你的人跟家人」。

據悉,黃男供稱當下車速沒有很快,是下雨才會打滑,酒測值為0;另外,翁女是華夏科技大學的學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