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夜遊自撞…23歲女友爆頭亡!「試管3次才生下」爸接死訊心碎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020年7月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24歲黃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前往觀音山夜遊,卻在下山途中自撞路邊石階翻車,車頂幾乎被削掉一半,女友當場爆頭慘死,至於黃男則是頭部重創,日前新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將黃男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可上訴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4歲黃男2020年7月12日晚間8時20分開車載著23歲黃姓女友,沿五股區民義路二段從觀音山下山時,不料,他跨越雙黃線超車後,先是自撞右側石階,接著整台車翻覆,直直衝進山壁與電線桿的夾縫之中,強烈的撞擊力道削掉一半的車頂,黃男與女友雙雙受困車內。

▲▼觀音山自撞,車輛嚴重損毀,副駕駛死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黃女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隨即以破壞器材協助2人脫困,發現黃女頭顱破裂、明顯死亡,黃男則是受有頭部撕裂傷、髖骨骨折、顱內出血等傷勢陷入昏迷,緊急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。

黃女家屬前往現場認屍時,忍不住痛哭失聲,一度連站都站不穩。據了解,黃女是父母歷經3次試管療程辛苦生下的,為家中獨生女,她念完輔大資管系後,再遠赴波士頓東北大學進修,黃父到殯儀館相驗遺體時,失魂落魄地坐在一旁,口中還喃喃念著女兒的名字,畫面令人相當鼻酸。

▲情侶夜遊觀音山,超車自撞路邊石階,女友爆頭慘死,女友爸相驗淚崩。(資料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黃父相驗時淚崩。(資料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事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,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指出,車輛行經坡路時黃男本應該減速慢行,且做隨時停車的準備,但他卻沒有注意,沒有減速就貿然直行,導致自撞路邊石階翻車,讓女友受有顱腦損傷致中樞神經衰竭,當場死亡,最後依照過失死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