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老電競開打⋯齊勒斯無情30殺 阿公氣勢不輸「尊爵不凡」亮出來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真的叫你阿公來打!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「不老電競大賽」於28日正式開打,經過兩個多月培訓,所有擁有不老戰魂的戰者無不摩拳擦掌、等待成果驗收的那天,更讓超過四萬名網友同時在線上收看這個「超越時空的戰役」。而在上半場的比賽由正修龍對上弘光獵鷹,最終由無情齊勒斯30顆頭主宰全場,但對手阿璃直接亮出尊爵不凡造型,讓網友笑稱,「戰績輸了我們換比口袋深度!」

►►直播點此

▼阿公直接亮出阿璃尊爵不凡造型,讓網友笑稱口袋實力堅強。(圖/翻攝自yahoo TV)

▲▼       不老電競

不老電競大賽募集了北中南三區年滿60歲以上的長者組成「不老電競」戰隊,將登上電競光榮殿堂競賽。三隊名稱分別是北區的「健行熊」不老戰隊(總年齡667歲)、中區的「弘光獵鷹」不老戰隊(總年齡514歲),和南區的「正修龍」不老戰隊(總年齡643歲),其中又以北區選手74歲劉孟德最為年長。三隊各自從8月起展開近3個月的10堂電競課程。

走到最終驗收成果,戰隊成員都十分興奮,不只在賽中使出渾身解數,更讓線上線下網友為之瘋狂。而在上半場比賽開始,雖然打野趙信前期忘記買裝,讓野怪無情單殺好幾次,但後期仍追回節奏,並靠著趙信「一捅而上、義無反顧」的衝勁順利幫隊友拿下許多擊殺;正修龍的下路則是選出壓制力很強的吉茵克絲+魔甘娜,對上對手的好運姊+悠咪遠距離POKE組合,正修龍幾乎將對方狠狠壓在塔下;而上路蓋倫VS.魔鬪凱薩的戰爭則較為和平,唯一出現最多變數的就是中路的齊勒斯,完全是菁英級操作,EWQ連技用得十分完美,多次搭配大絕尿死對面,讓人頭數有極大差距,最後幫助隊伍拿下勝利。

對此,有超過四萬網友在線上觀看本場賽事,紛紛笑稱,「齊勒斯接招太美啦!直接無情單殺雙殺」、「下路組合都玩得不錯耶!」、「悠咪後面直接找到致勝密碼,附在齊勒斯身上就對啦!」

▼比賽結束後雙方興致都十分高昂,開心的比出讚。

▲▼       不老電競

關鍵字:不老電競lol電競之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