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要注意!百萬插畫家揭「女友四個不同意」 蔡英文也現身留言

▲▼ 插畫家蓋彼。(圖/翻攝自蓋彼臉書)

▲插畫家蓋彼。(圖/翻攝自蓋彼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知名百萬插畫家「蓋彼Gabi SDK」透過臉書以「女友四個不同意」為題,列出女友不同意男生聯絡的4種女生。由於總統蔡英文近日迎戰1218四項公投,就是喊出「四個不同意」,她也在該名插畫家的臉書下留言,「我也有四個不同意」。

面對1218四項公投案,蔡英文近日號召全黨上下,全台跑透透,舉辦各種宣講活動,訴求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;希望不同意重啟核四、不同意反萊豬、不同意反三接、不同意公投綁大選等。

由於「四個不同意」的口號在社會、網路社群上已產生一定穿透力,就連知名插畫家蓋彼也透過創作,分享另類的「四個不同意」。蓋彼以「女友四個不同意」為題,提醒男性有4種女生,是女友不會同意你聯繫的。

其中包括,不同意會坐機車後座的女生、會哭訴感情私聊的女生、會在男生面前講女友壞話的女生,以及男生會在IG上按愛心的前女友等4種。

特別的是,蓋彼在發文中還Tag了蔡英文,而「野生的」蔡英文也親自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有些事情,真的要不同意,我也有四個不同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