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沒同意 就被P圖家暴「揍成熊貓眼」慘照廣傳歐洲

▲▼凱特與賀錦麗被「P圖」成家暴受害女性。(圖/翻攝自IG/alexsandropalombo)

▲凱特與賀錦麗的照片都被改圖,變造成家暴受害女性。(圖/翻攝自IG/alexsandropalombo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媒最近報導,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(Kate Middleton)被「P圖」成家暴受害者,令人震驚的照片已經廣傳歐洲,而凱特本人卻未曾同意這項使用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義大利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經過相片編輯手法,將凱特王妃、美國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、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(Queen Letizia)等全球重要女性人物變造成滿臉傷痕的受家暴者,並用紅、白兩色的圖說寫上「她檢舉他(家暴),但沒人相信她,她感到孤單,她沒有被保護,也沒人阻止他,最終她還是被殺了」等令人心驚的字句,目的是想喚起終結家暴的大眾意識。

報導稱,這些海報目前已經張貼在義大利米蘭與西班牙公車站或建築物外牆,然而,這項照片的使用並未與威廉與凱特的肯辛頓宮官邸人員事先接洽,意即凱特本人並沒有同意。AleXsandro Palombo表示,他希望這些圖片能讓人注意到政治界對於性別暴力問題的「糟糕」反應,同時也強調對受害者的支持與保護制度是無效的,「遭受虐待和暴力的女性受害者如何能信任這些機構?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