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暴中出手!雲林誠信碗粿爸燙傷感染 顏清標接他到台中治療

▲風暴中出手!標哥親接雲林誠信碗粿燙傷爸 求醫治療。(圖/陳媽媽碗粿臉書)

▲顏清標親自接雲林誠信碗粿爸到台中治療。(圖/陳媽媽碗粿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雲林以誠信出名的「陳媽媽碗粿」粉絲專頁日前突然貼出販售行程延期公告,原來是林爸爸被蒸籠高溫蒸氣燙傷,傷口還感染腫脹。消息傳出,近來身陷違建、欠債風暴中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日前低調到雲林接林老闆到台中治療,林老闆女兒在臉書上分享影片,也寫上「感謝顏爺爺帶爸爸去敷藥,做一個小短片謝謝您!」

誠信碗粿與顏清標結緣起於去年,賣碗粿的林姓父女,誤將「買10碗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」打成「買碗粿就送蘿蔔糕」,林父為了教育女兒「誠信」的重要,仍虧本販售,感動顏清標2次邀請碗粿父女到台中沙鹿服務處擺攤,兩次近千碗碗粿都在幾小時內銷售一空。

林爸爸日前受訪表示,20日凌晨家中準備蒸碗粿,因為瓦斯燃燒不完全,沒注意到瓦斯濃度,再次點火時就突然「轟」炸出來被燒到,手臂及腿部多處遭燙傷,因當日需備數百份的碗粿,只好忍著痛,邊泡冰水邊製作,因為太太不會開車,也是一路備著冰水桶,邊泡邊開車,一直到當日下午抵達新竹擺攤,將預定的碗粿交貨及販售完畢,回到雲林才看醫生。但後來因為傷口感染,才不得不暫停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