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力捍衛公投! 朱立倫宣布12/17夜宿自由廣場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「反萊豬」和「珍愛藻礁」等攸關食安和環保4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正式投票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受訪時表示,12月12日會跟民間團體一起在凱道總會師,12月17日會在自由廣場,當天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、公投,會在那邊守夜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推動的「反萊豬」和「公投綁大選」,以及民間推動「珍愛藻礁」和「重啟核四」,會全力協助跟支持。

朱立倫也抨擊,民進黨動用府院黨各種資源,透過各種的方式,來製造很多假消息、假新聞,譬如藻礁的議題,明明是破壞藻礁,民間團體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,今天又要製造一個假象,我們會在最後的一個過程當中呼籲,所有環保的團體、愛台灣的民眾站出來。

根據國民黨規劃,12月17日造勢晚會於當天下午6點開始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都會邀請參加,展現泛藍大團結,造勢活動到晚間10點結束,然後現場將轉為夜宿活動,並採取線上直播宣講。

▲▼ 朱立倫「1218場 公投全台街講」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公投查詢系統上線 逾1988萬人可投票超越總統大選
獨/滿18歲就可以投 1218公投「首投族」人數曝光
懶人包/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、正反意見、各黨立場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