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陽布克32分率隊15連勝 將挑戰籃網、勇士拚連勝紀錄

▲太陽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陽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太陽27日客場出戰尼克,靠著少主布克(Devin Booker)單場轟進32分,以118比97擊退尼克,拉出15連勝紀錄,追平隊史次高紀錄,其中保羅(Chris Paul)在本場命中1記三分,讓生涯三分命住突破1500顆,整場也繳出14分、10助攻、4籃板的成績。

太陽本場首節打完以33比27,取得6分的些微領先,來到次節打出24比17的比分,整場最多領先分數高達24分,最終也收下追平隊史次高的15連勝,且太陽的4場客場之旅,將在29日作客籃網畫下句點,但是否能將連勝推進至16場,還得看東部龍頭籃網是否願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是28日戰勝籃網,將連勝持續,太陽在12月1日還要碰頭西區龍頭勇士,若28日與1日戰勝籃網與勇士,太陽將可以追平奈許(Steve Nash),在06-07賽季率隊打出的17連勝,值得一提,奈許在該季不僅打出隊史最佳的17連勝,更在短短2個月內創下15連勝和17連勝的佳績。

太陽本場共11人上陣,且有9人都有分數進帳,全隊7人得分上雙,布克整場轟進4顆三分球,拿下全場最高32分,保羅則是14分、10助攻、4籃板,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砍進14分、13籃板;尼克雖整場13人上陣,有12人都有分數進帳,但僅4人得分上雙,沃克(Kemba Walker)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。

▲太陽保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陽保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太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