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平鎮2比1險勝東體 差一勝入手隊史第6冠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高中苦勝闖冠軍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高中苦勝闖冠軍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4強賽,平鎮高中靠小高一王彥恩10K完投勝領軍,以2比1險勝東大體中,隊史第8次闖進冠軍戰。

東大體中首局就利用王彥恩暴投得分,取得1比0領先。平鎮全場僅3支安打,前3局只有田子杰二壘安打,也是最關鍵的安打,將跑者送上三壘,下一棒曾子祐獲得保送,再由張趙紘敲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,形成1比1。關鍵6局下,平鎮再由埋伏在第9棒的黃冠倫,掃安打帶回超前分,以1分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彥恩16強賽對玉里高中投1局就退場,休6天後再四強賽對東大體中,完投7局,用94球,被敲5安打,奪10次三振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上一次投球綁手綁腳,前一戰是高中大賽首戰,難免緊張,有幫他調整。他本來就有實力,所以排上四強賽先發,讓教練很安心,對方打擊也不是很得心應手。」

攻擊狀況較低迷是平鎮陷入苦戰主因,對玉里高中3比1逆轉勝,對大溪高中以4比2獲勝,吳柏宏說,「這幾場太綁手綁腳,沒有辦法正常發揮節奏,雖然壓力下會成長,但大家給自己壓力太大。」黃冠倫敲出關鍵勝利打點,吳柏宏透露,「敢拉打才能完全揮擊,長打就會出來。」

平鎮高中第8次闖冠軍戰,黑豹旗歷年9屆只有第2屆拿季軍,共奪5冠2亞,28日將拼隊史第6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