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張基龍降臨台北街頭 天菜苦笑:相機適合健身!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南韓天菜張基龍在韓劇《現正分手中》追求宋慧喬,飾演天賦異稟的職業攝影師,雖然鏡頭前看起來超帥,但幕後花絮中手痠到不行,還笑稱「這可以健身了!」有次明明是要拍出帥氣的照相情景,肚子還咕嚕咕嚕大叫,天菜也是餓不得!

▲現正分手中,宋慧喬,張基龍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張基龍開玩笑稱相機功用之一可用來健身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慧喬劇中飾演品牌設計師,與時尚圈著名天菜攝影師張基龍邂逅一夜情之後,命運之神讓兩人因工作再次結緣,粉絲已期待這段姊弟戀後續將如何發展。

幕後花絮中,張基龍為了把職業背景詮釋到位,有專業攝影師從旁仔細指導,包括手拿相機的位置、攝影師的口頭禪「很好!」、「來換下一個動作!」但張基龍一放下相機,立刻伸手捏捏臂膀,毫不掩飾相機重量對他來說有些吃力,忍不住對鏡頭苦笑:「這可以健身了!」

▲現正分手中,宋慧喬,張基龍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宋慧喬、張基龍降臨台北街頭。 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而首集有場男女主角在餐廳赴約吃飯的橋段,從花絮片段裡,導演趁空檔幫忙演員分食餐盤中的食物,「應該不會吃蒜頭...」一聽到導演的疑問,坐在旁邊的宋慧喬立刻笑著搭腔:「為什麼導演覺得不會吃呢?」引來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笑聲。

▲現正分手中,宋慧喬,張基龍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宋慧喬飾演品牌設計師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此外,女神也將降臨台北,在市府轉運站信義時代LED屏幕,正放映精采預告吸引民眾目光,尤其宋慧喬與張基龍雨中撐傘畫面,意外和下雨的台北街頭融為一體。這部為宋慧喬睽違3年的回歸作品,將於明(28日)晚間10點於八大戲劇台電視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