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批民進黨「造謠國家隊」 譏「隊員」林靜儀錯把抹黑當澄清

▲▼顏寬恒、林靜儀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顏寬恒、林靜儀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提告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看板字樣,誤導民眾以為反萊豬就是反美豬,遭林靜儀批評是在玩文字遊戲,更指控「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嬋曾說此公投通過會造成台灣障礙及混亂」。對此,顏寬恒27日表示,林靜儀所引用林麗蟬的說法早已被更正,林靜儀竟然把這種抹黑當成自己的澄清「可見不只民進黨是造謠國家隊,林靜儀更是造謠國家隊的其中一員」。

顏寬恒受訪時澄清,林麗蟬在公投的辯論會上面是指推動這種公投讓國民黨更加艱困,卻被報導成國民黨推動公投讓台灣更加艱困,「這種不實報導平面媒體已經更正」。

顏寬恒據此批評,但是林靜儀竟然把這不實報導、已經更正的抹黑當作自已的澄清,把這種已經更正的造謠當作自己的澄清,「可見不只民進黨是造謠國家隊,林靜儀更是造謠國家隊的其中一員」。

針對近期遭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,顏寬恒家族在台中市南屯區所蓋招待所違建一事,顏寬恒則表示,「依法行政、讓法律規範執行,需要拆除就拆除」。

針對被質疑擔任立委時,曾透過質詢的方式幫助家族企業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一事,顏寬恒則解釋,「讓證據說話,讓事實說話」,2016年時,立委的責任就是要讓台中港能夠活化,所以才質詢港務公司,因為港務公司違反國際港務發展條例,「所以寬恆跟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共同提案,共解其部分預算」,這個部分兩黨都有共同的想法,只是要推動台中港的活化,「所有後面的不管是核定、簽約,都是在寬恒卸任立委以後」,所以請不要再做無端的指控,讓證據說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