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Q自律爆紅卻被更多人討厭!「不知為什麼」罕吐心聲:我什麼也沒做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NanaQ」以極簡生活走紅,聲稱不用化妝品、衛生紙、洗澡只用清水等,吸引一票粉絲追捧,卻也掀起質疑聲浪,對此,她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坦言,自從公開那支自律影片後,便知道有越來越多人討厭自己,但她真的不在意,看到有人留言「走到哪都被討厭的人是不是該檢討一下」時,她也正面回應了。

▲▼NanaQ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▲NanaQ知道有越來越多人討厭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anaQ透露她從求學時代就一直被討厭到現在,「而且我的那種討厭都是不知道為什麼被討厭,還會有人很直接到我面前跟我說『欸我討厭妳』」,前陣子自律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,「又更多人討厭我…其實我還蠻習慣的,就我已經知道越來越多人討厭我了。」

▲▼NanaQ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▲NanaQ坦言從求學階段就一直被討厭到現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NanaQ的坦然態度讓粉絲相當心疼,她則解釋自己真的不太在乎酸言酸語,「被討厭真的沒關係呀,因為是他『討厭一個人』,我什麼也沒做~根本沒有什麼影響。」

▲▼NanaQ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▲▼NanaQ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▲▼NanaQ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naQ)

至於有網友認為應該要適時自我檢討一事,NanaQ表示因為不在意謾罵聲浪的關係,所以也不用浪費時間思考這個問題,「而且相對來說,也很多人喜歡我,喜歡的人比討厭的人還多多多多多多,我們都應該要專注在愛自己的人事物上。」

▲▼NanaQ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naQ)

▲NanaQ表示從未理會網友的酸言酸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naQ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Melody懷孕一度激胖20Kg!老公「玩笑話」氣哭她:真的很壞,我容易嗎
►妻產後變胖被他說「腹部超過胸」冒怒火!張峰奇揭善意原因:沒幽默感
►金曲歌后「轉搭捷運」驚喜現身北車!看後面有鏡頭對準她…反應全被拍
►「證件妹」吳佳穎第一次穿婚紗!胸前透膚S曲線全露:總算可以公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