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灰熊防守悍將艾倫詐保官司纏身 請求球衣退休儀式延期

▲前灰熊防守悍將-艾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灰熊防守悍將-艾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灰熊在本季開打前,官方宣布將退役藍道夫(Zach Randolph)的50號球衣與艾倫(Tony Allen)的9號球衣,其中艾倫球衣原定將在明年1月29日退役,但近期據《孟菲斯商報》記著巴恩斯(Evan Barnes)透露,「由於艾倫捲入球員騙保案,特別請求灰熊將自己的球衣退役儀式,推遲至2022-23賽季。」

在今年10月初,《今日美國》在報導中就指出,共有18名退役球員被指控參與欺騙聯盟醫療保險金,其中就包括曾經的防守悍將艾倫,他們共被指控在2017年至2020年間,提交了總價約390萬美元的虛假報銷申請,共獲利250萬美元,就連艾倫的妻子黛瑟瑞(Desiree)也遭到指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件發生後,艾倫就未再螢光幕前露面,直到美國時間周三,艾倫才在《Grind City Media》上,發布一份長達30秒的影片,內容除了感謝家人、朋友和球迷的支持,同時也請求灰熊將他的球衣退休儀式延遲至2022-23賽季。

艾倫從2010賽季加盟灰熊效力至2017賽季,共為灰熊出戰462場例行賽,場均能得到8.9分、4.3分、1.7抄截,雖不是以攻擊聞名,但他可是NBA中出了名的防守悍將,曾六度入選最佳防守陣容,且也在07-08賽季隨著塞爾提克「GDP組合」一同拿下冠軍。

關鍵字: NBA灰熊艾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