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背Uber Eats送餐了 豪曝一日薪資「買286萬阿法」!網看傻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網紅鄧佳華自8月份從日月光離職後,進到連千毅直播,又高喊進軍AV市場,如今又棄離連千毅,準備跑外送,種種行徑讓網友看傻眼。今(26)日鄧佳華PO跑外送的照片,可見他背著Uber Eats保溫餐箱,還喊話要靠外送買一台「阿法(Alphard)」,再度讓網友無言一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鄧佳華臉書、IG)

▲鄧佳華背保溫箱跑外送!(圖/翻攝鄧佳華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佳華在臉書透露,要成為熊貓外送員,並宣布已申請完畢,不過目前還在審核當中,預計要用腳踏車來送餐,地區則在桃園。至於原本要跳槽桃園的電子大廠,如今已變成「沒下文!」

到了今(26)日上午,鄧佳華再度發文,表示要靠著外送Uber Eats「買一輛阿法」,而另一篇文章他則寫下,「Uber Eats接一單40起跳,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,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」,照片中,可見他背著保溫餐箱,戴著西瓜安全帽,似乎下定決心要拚了。

▲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!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消息一出引發譁然,底下網友反酸,「一天320單,一週後死亡」、「袋子斜成這樣,裡面都翻了吧」、「拿到他餐點的人 ,背成那樣還能吃嗎」、「接10000單就有40萬了耶,有夢最美」、「拍完照了,快還給人家,人家還要跑單」。

實際一查2021 Toyota Alphard車價,全新5門7人座要價286萬元起,若頭期款一成(29萬)來說,推估鄧佳華跑外送一個月賺4萬,等於8月不吃不喝就可達成,且日後車貸也是龐大負擔,讓網友紛紛等著卡位看好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