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Note走入歷史 今年底停產!用這系列產品取代

▲▼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雖然先前有消息指出,三星今年不會推出新款Note系列旗艦機,會在明年回歸,不過韓國媒體ETnews昨日報導稱,三星決定讓Galaxy Note系列走入歷史,現有機型會在今年底停產,計畫用 Fold系列取代Note的定位。

根據《IT之家》報導,三星決定將Galaxy Note系列排除在2022年生產計畫之外,作廢目前開發中工程機,並將設計概念融入Galaxy S Ultra中,以增加可折疊手機的產量。

據了解,三星今年生產了約320萬台Galaxy Note 20,但先前就透過將S Pen加入到 Galaxy S21 Ultra 和 Galaxy Z Fold 3 中,滿足Note系列內置觸控筆的需求。

有報料消息指出,三星在明年初發布的S22 Ultra(暫定)上,不但改變了整體產品設計,還準備提供Note筆槽等核心功能,有韓媒提到,三星做此決定是因為摺疊手機的產量增加,欲透過高工藝產能來穩定摺疊手機良率並降低成本,取代下半年的旗艦定位。

三星Galaxy Note系列這兩年間出貨量分別為2019年1270萬支和2020年970萬支,而三星電子明年對Galaxy Z系列的年出貨目標是1300萬支,超過Galaxy Note系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