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網紅被丈夫殺害 抖音擁15萬粉絲...疑遭分屍藏冰箱

▲四川廣元一名24歲女網紅疑似被丈夫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四川廣元一名24歲女網紅疑似被丈夫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四川廣元蒼溪縣一名24歲的網紅今(24)日傳出遭丈夫殺害分屍,屍體還藏在家中冰箱一段時間。消息在微博上傳開後,當地政府相關人員出面證實,涉案的女網紅丈夫也被警方列為嫌疑人逮捕,目前正被刑事拘留以進行調查。

▲四川廣元一名24歲女網紅疑似被丈夫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據網路流傳資訊顯示,被害人為一名24歲的女性,從事互聯網(網路)直播的工作,有一定的名氣,擁有15萬粉絲,「被丈夫殺害後藏屍家中」。事發後,這名疑似被害女性擁有的短影音帳號已被設為私密,外界無法瀏覽,個人資訊也停止更新。

這則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在微博傳開後,有網友表示,「據說被分屍藏在冰箱裡」;「又是殺妻」;「老公是吃軟飯的,靠老婆直播賺錢養娃」;「上個月還看到他和老婆一起送娃兒上學」。

根據微博上流傳的照片,一名身穿黑色羽絨服的男子被2名便衣警察架著雙手朝箱型車方向移動,四周則有不少民眾路過圍觀。被害人鄰居則表示,案發已有多日,21日有警方人員趕到他們居住的一棟洋樓,將一名男子帶離開,「就是網絡(網路)上傳的那張照片)。」對此,蒼溪縣警方回應,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