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歐派當手機架!森咲智美曝「大胸女生困擾」:鈕扣真的會噴飛

▲▼森咲智美。(圖/翻攝森咲智美IG:morisakitomomi)

▲森咲智美擁有火辣身材,在日本有「國民情婦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森咲智美IG:morisakitomomi,以下同。)

記者老嘉郡/綜合報導

29歲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因擁有甜美臉蛋、G罩杯火辣身材,獲得「國民情婦」、「日本最情色寫真偶像」封號,不只IG有463萬粉絲,YouTube頻道也累積了50萬訂閱,日前她便找來了同樣是G罩杯的寫真女星犬童美乃梨,和大家分享大胸部女生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會被問到的問題、或是遇到的狀況,像是胸部當手機架、穿襯衫鈕釦爆掉等。

「國民情婦」森咲智美和「寫真界No.1美BODY」犬童美乃梨都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寫真女星,兩人都擁有非常驚人的G級上圍,她們日前一起合體解答大眾對大胸部女生會有的疑問。第一題便是許多人最好奇的,「當沒有手拿手機時,會把手機夾在乳溝中?」兩人的回答都是「不會」,但森咲智美透露,自己曾把胸部當作手機架、並把手機放在上面自拍過,犬童美乃梨也說在空檔時,偶爾會把手機放在胸部上。

▲▼森咲智美。(圖/翻攝森咲智美IG:morisakitomomi)

▲▼森咲智美常常會在IG上分享許多大尺度的辣照。

▲▼森咲智美。(圖/翻攝森咲智美IG:morisakitomomi)

森咲智美接著分享,自己沒有因為胸部太大而打翻酒杯的經驗,但曾經有不小心碰掉筷子,犬童美乃梨則說,有時候站起來前傾時,確實會常常不小心弄倒酒杯。許多女生也都對大胸女生會感到好奇,森咲智美說自己曾在活動中,遇過其他女生問她「妳的胸部看起來很棒,能不能讓我摸看看呢?」犬童美乃梨認為會提出這樣請求的人很瘋狂,而且自己非常討厭這樣的要求。

大胸女生穿襯衫時,真的很容易鈕扣噴掉?兩人異口同聲的說「很常見」,森咲智美說自己甚至不扣鈕扣,「即使扣上了,也會有縫隙」,犬童美乃梨也說每當穿襯衫時,胸前總是會有一個菱形的開口,甚至前幾天在工作時,只是伸展一下背部、鈕扣就當場飛走了。

▲▼犬童美乃梨。(圖/翻攝犬童美乃梨IG:minudo)

▲▼同樣擁有好身材的犬童美乃梨,也是日本知名的寫真女星。(圖/翻攝犬童美乃梨IG:minudo

▲▼犬童美乃梨。(圖/翻攝犬童美乃梨IG:minudo)

影片最後,兩人也都認同「如果胸部比較小,確實可以跑得比較快」,犬童美乃梨回想自己學生時期,必須要從家裡走到車站,都會覺得胸前很重,而且只要跑步的時候,胸部就會晃動、很痛,因此她認為如果沒有大胸部的話,跑步的時候就會更容易,以前就不會總是錯過電車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