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晨跑「衣衫凌亂」被棄屍樹叢 警方抓到人了

▲▼20歲馬尾妹晨跑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1歲的朱甜甜晨跑後失聯5天,遺體在草叢中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省竹山縣21歲的朱甜甜1日上山晨跑,留給爸爸最後一句「今天跑得有點累,能不能來接我一下」,就失聯5天,最後遺體衣衫凌亂、身上有傷痕,被發現在草叢之中。對此,竹山縣公安局8日深夜表示,目前已逮捕41歲張姓男嫌犯。

竹山縣公安局8日晚間發出警情通報表示,朱甜甜1日晨跑失聯,5日凌晨在南門山的樹叢中發現朱女的遺體,立刻展開案件偵察,於8日抓獲41歲張姓男嫌犯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20歲馬尾妹晨跑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警方已逮捕嫌疑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回顧案情,朱女生活單純規律,有凌晨5點晨跑的習慣,為了考取竹山縣公務員,今年10月才返回老家讀書備考,預計本月6日參加考試;沒想到,朱女1日清晨6時出門,6時47分到南山公園山腳下,7時47分接到爸爸的電話表示,「今天跑得有點累,能不能來接我一下」,但朱父回應「馬上要出門上班了」拒絕,便掛斷電話。

由於平時朱女8點就會回家,但1日上午卻反常沒有消息,朱父8時20分再次打電話給女兒,手機卻是關機的狀態,等待一天後當晚10時報案。

警方獲報後開始搜索,於5日凌晨在南門山公園最高處的平台樹叢中發現朱女的遺體,當時朱女遺體被樹葉、雜草覆蓋,頭髮凌亂且衣衫不整,身上也有傷痕,因此警方也朝兇殺案件調查,於8日逮捕41歲張姓男嫌犯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