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 扮演神秘人士群募正妹愛心助台東自閉兒

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(圖/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提供)

圖、文/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提供

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為臺東自閉症孩童們成立的小作所,裡頭收了15位來自台東偏鄉的星兒,除了身心障礙者,這些孩子們也有其他家庭問題,成員大多來自低收、單親家庭。小作所讓他們在白天時能有穩定工作之處,因身心狀況導致就業不易,透過小作所實現的共伴方式,包米賣米賺取生活津貼補助家用,他們的家人也不用擔心孩子獨自一人是否安全。協會創辦人孫爸(孫中光)不斷規劃更適合這群孩子們的生活模式,也讓他發起了「共伴家園希望工程計畫」的想法。

近日黑男上傳了一支影片,有別以往是單純配對的影片,這次黑男邱比特帶領東區正妹群愛心,前往台東偏鄉做公益,黑男感性的說「大家真的都很有愛心,幾乎沒有人拒絕,募款非常順利。」黑男在看到「希望工程計畫」後,也決定站上街頭,在東區隨機向路人募款,並親自將東區美女們的愛心送至協會,也希望能發揮自媒體影響力,讓希望工程的理念與模式被實踐,成為星兒未來能自給自足的新生活模式。

「共伴家園希望工程計畫」是希望能藉由群眾的力量,募資並創建出一個比小作所更大、更舒適的空間,以及專業照護人員,讓更多星兒可以在裡面穩定生活及工作,生活品質與安全更能受到保護,而這套模式更可以在台灣各地遍地開花,幫助更多家境困苦的星兒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從油漆工做起!更生人逆轉當董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