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4巨乳偶像體重計秤「車頭燈」 童顏I奶女星打頭陣...驚人重量曝光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網紅青青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火辣身材,日前更在IG上傳用「體重計秤胸部」的影片,火辣程度破表,影片目前已吸引破20萬人觀看。在日本同樣也有寫真女星好奇用體重計測量胸部重量,而且一次就集結四位人氣女星,每位都是魔鬼身材,讓粉絲大喊「受不了」!

▲青青用體重計秤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網紅青青也曾上傳自己「秤胸部重量」的影片。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影片畫面中從左至右依序是寫真女星清瀬汐希、橋本梨菜、青山光以及河路由希子,每位都身穿清涼比基尼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首先打頭陣的是I罩杯的青山光,她在測量過程中透露,之前在自己的影片測量過胸部重量後,她在維基百科的簡介照片就被換成測量胸部的截圖了,而橋本梨菜也馬上表示「自己也是」,有「童顏巨乳」稱號的青山光測量結果分別是右胸1.4公斤、左胸1.25公斤。

▲眾女星們輪流測量,這個畫面太香! (圖/翻攝自YouTube/シャベチャン【sherbetchannel】)

緊接著上場的是G罩杯的橋本梨菜,測量結果是右胸1.8公斤、左胸1.4到1.5公斤之間。第三位清瀬汐希測出來的結果則左右剛好都是0.9公斤。最後一位女星河路由希子雖然身材同樣火辣,還擁有明顯的腹肌線條,但由於身形跟前面三位比起來較為單薄,一度還想逃避不願測量。

不過河路由希子最後還是「接受挑戰」,號稱C罩杯的她努力將胸部放上體重計,但可能是相對較輕,體重計還一度滑掉,最後測量結果則是左右分別為0.5到0.6公斤左右,被其他人笑稱是不是只量到比基尼的重量而已,解釋自己最近變瘦了的她,也被其他人鼓勵要多吃一點,努力成為跟青山光一樣的I罩杯,而河路由希子也苦笑表示「好想跟她一樣」。如此害羞的影片不到兩週已有近百萬人觀看,也吸引大量網友暴動留言討論。

▲一次集結四位人氣寫真女星,整個螢幕都香香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