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凌晨「突曬寶寶照」! 結婚倒數3個月…感性長文震驚3萬人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吳姍儒(Sandy)與CEO男友交往多年、感情穩定,終於在日前拋出喜訊,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,但強調絕不會因此引退,目前仍照常進行演藝活動,私底下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今(28日)凌晨卻突然曬出一張寶寶照片,令不少網友乍看之下嚇了一跳,仔細看完內文才知是她剛出生時的舊照,並非懷孕。

▲Sandy凌晨「突曬寶寶照」 。(圖/翻攝自Sandy的IG)

▲Sandy翻出自己剛出生時的照片,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關注。(圖/翻攝自Sandy的IG)

Sandy今凌晨透過IG曬出一張寶寶照片,上頭還有剛出生時常見的證明資料,令不少網友乍看之下驚呼「沒看內容以為你生了!」、「我還以為你有小孩」,甚至還有人直接誤會驚喊「蛤!有小孩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Sandy早已將答案寫下,文章中第四句就解釋:「這是我出生的第一張照片。」她表示:「我在哭,我在哭,我猜我媽生完第一胎也在哭。」文中,她也發揮作家本領,感性寫下自身想法:「想想,想想,當時也只有50公分的嬰兒,從這討厭的世界汲取了多少養份,從總令人失望的人學到多少課題,從難以掌握的未來與過去長大。」

▲Sandy凌晨「突曬寶寶照」 。(圖/翻攝自Sandy的IG)

▲Sandy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,情定交往5年的CEO未婚夫 。(圖/翻攝自Sandy的IG)

在即將結婚的消息曝光後,Sandy曾受訪提到求婚過程,指出當天下了一場雨,過程很浪漫,怕驚動大家所以沒有主動分享喜悅,強調自己事業心非常強,行程已排到2022年以後,絕不可能因結婚引退。

Sandy當時也表示,會選擇明年1月29日結婚,是因為辦完之後接小年夜、過年,想說比較不會驚擾眾人,「大家趕快過年,不要管我沒關係,我該給的照片一定會整理給大家,沒想到意外被發現了。」至於登記日期,目前還未決定,但爸爸吳宗憲保證留10桌給媒體,她也笑說:「你們一定要來,不然會空空的!」

▲▼吳宗憲和Sandy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聯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Sandy日前在爸爸吳宗憲陪伴下受訪,對外證實婚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軍瑋攝)

【Sandy全文】

Stick with people who celebrate you.
Surround yourself with them.
Surrender all your fears and weariness.

這是我出生的第一張照片,
我在哭,我在哭,
我猜我媽生完第一胎也在哭。

跟懂得歡慶你的人相處,
你的一切都會比想像中更有意義;
你的名字是甜的,如嗜糖之人的蜜,
你的笑是濃醇的高湯,溫暖而帶來飽足。

你的失誤、你的委屈、你穿錯的鞋子,
你的小日子、你的貼紙、你蒐集的剪報,
你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、你痛失的愛,
你的幽默感、你不小心摳開的痂,
你吐的奶、你的氣焰高張、你不吃的饅頭,
你背誦的課文、你剪的窗花、你的鋼琴檢定考,
你剛學會縫的扣子、你的疑惑,
你的滿足、你的挺身而出、你的禱告,
你在陽光下跳的舞、你的歉疚、你流的口水,
你畫的畫、你的毛筆字、你特意綁的辮子。

你的一輩子,
都有意義。

所以要和懂得歡慶你的人在一起,
要選擇,什麼款式的人類可以被允許出現。
你的腳指甲和鎖骨才會被欣賞,
就只是生長都可以被欣賞。
你會因此而更有機會去改變,
因為有那出自內心深深愛的力量,
才能自己選擇改變;
改變以為世界需要你來解決所有問題的心,
改變隨意任憑過去凌駕現在之上的苦,
改變總透過哈哈鏡扭曲看待真相的慣性。

把你所有的恐懼和疲勞都降服於此,
拋棄本來根本應該要讓你堅強的恐懼,
釋放積累堆疊甚至擠壓的倦怠。

想想,想想,
當時也只有50公分的嬰兒,
從這討厭的世界汲取了多少養份,
從總令人失望的人學到多少課題,
從難以掌握的未來與過去長大。

其實我們也沒有多弱,
我們幾乎要有能力蛻變,
有時候真的只差一步,
就在眼前了啊,突破了就更新了,
不要放棄,不要放棄,因為放棄不是我們要的。

得到,才是,我們要的。

你的尿布、你的陶土、你的聯絡簿,
你的文憑、你的薪水袋、你沈重的獎盃,
你的幸福、你的貼心摯友、你的鍋碗瓢盆,
你的信念、你的成就感、你的這完美的生命,

是你的生命啊,我們要慶祝的是你的生命。

今天要聽:徐佳瑩的雛形

►可米小子隊長「罕提2離世成員」 退團17年剃髮從醫:不想被認出

►無尊認愛阿喜!告白「她是我見過最好的女人」 首揭密戀時間點

►楊冪罕頂「耳下3cm激短男孩頭」! 陸網評價超兩極

►親揭和解連千毅「背後關鍵」! 澎恰恰認了:不會再合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