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鈺產後5個月陷瘦身苦 驚曝「拼第三胎計畫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曾國城與巴鈺主持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開播12年,近期加入JR(紀言愷)跟宇珊2位新生力軍,今(28日)進棚錄影舉辦線上記者會,身為元老級的主持人曾國城,目前手握5節目主持棒,都曾拿下金鐘主持人獎項,更吐心聲「就差《一袋女王》這一座」,期待節目明年能敲鐘。

▲▼曾國城、巴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曾國城、巴鈺主持《一袋女王》近期進行改版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巴鈺今年才剛產下一女,至今產後5個月現階段還在親餵母奶的她,體重已降到60公斤,要恢復懷孕前的體重還有一小段距離。她表示,因為餵奶得給女兒足夠營養,所以飲食上相對也得特別注意,目前都是正常吃,但最痛苦就是還無法喝酒。日前她因產後漲奶導致乳腺炎發作,現在狀況皆已恢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國城、巴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巴鈺產後瘦身坦言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的她,被問到是否還有再生第三胎的打算?她表示:「現在是我很滿足的狀態,沒打算第三胎,如果來了就擁抱迎接他吧,不過之前胸部乳腺炎,一碰就痛,真的很不舒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