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場館無法徵用打疫苗 林穎孟曝音檔轟北市:為掩蓋失能一騙再騙

▲▼林穎孟批北市府為了掩蓋防疫政策失能說謊。(圖/翻攝林穎孟臉書)

▲林穎孟批北市府為了掩蓋防疫政策失能說謊。(圖/翻攝林穎孟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內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,使各界關注疫苗施打的相關政策。台北市議員林穎孟28日批評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大型場館使用中,無法徵用來打疫苗根本是謊言,「市府竟然可以為了掩蓋自己的疫苗接種政策失能,不惜對市民公然說謊,讓市民只能吞下去」。

林穎孟質疑,北市府施打疫苗政策混亂引起民怨,努力改善就好,但公然對媒體和在質詢台上說謊狡辯,誰能接受?「這陣子許多大安文山民眾來向我陳情」,北市府只安排花博大型接種站,距離遙遠,尤其文山居民,來回要2小時,根本在整市民。

林穎孟表示,「我在10月17日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實現6月對市民有關大型施打站的承諾」,加開市中心的和平籃球館、小巨蛋等場館,才符合柯文哲說「民眾應就近施打」的原則。結果蔡炳坤媒體受訪時聲稱「場館使用中、無法臨時徵用來打疫苗」,無法加開。

林穎孟批評,這段話根本是謊言,「事實上我已經與小巨蛋、和平籃球館的主管機關、場館負責人員再三確認過,證實此波疫苗施打的檔期,因為防疫關係,無人申請借用,也沒有民眾在排隊等待申請審核。」

林穎孟強調,她今天在質詢台上特別詢問柯文哲到底知不知道這些場館有人使用?「問了4次,柯文哲一直轉移焦點,無法回答。我當場秀出系統預約畫面,顯示疫苗施打檔期時,場館是空的。」

林穎孟批評,結果柯文哲與副市長竟還想繼續在質詢台上狡辯,繼續說謊、欺騙市民,最後只好在質詢台上播放錄音檔,告訴他們場館的承辦人都已經確認,市府對媒體的說詞根本不是事實,睜眼說瞎話。

林穎孟質疑,市府竟然可以為了掩蓋自己的疫苗接種政策失能,不惜對市民公然說謊,讓市民只能吞下去。這樣以後誰能相信市府說的話是真的?以後市府會不會又為了掩蓋錯誤一再公然說謊?連上了質詢台上都要說?就是為了掩蓋自己市府問題好讓市民疲於奔命?請柯市長好好向全體市民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