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躺床用美腿翻書 一心三用玩手機「還含超長一根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女大生用腳翻書的影片,該名女大生躺在床上玩手機,一邊用腳翻書,嘴裡還含著吸管,喝著下鋪室友的飲料,一心多用到極致,令許多網友佩服不已。

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女大生躺在宿舍的上舖,手上拿著手機玩手遊,雙腳把一本書頂在牆壁上,一邊玩手遊,一邊用腳翻書閱讀,同時,嘴巴還含著一根超長吸管,喝著下鋪室友的飲料。

▼正妹躺床用美腿翻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正妹躺床用美腿翻書 一心三用玩手機「還含超長一根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最厲害的是,當室友把吸管拔掉後,女大生轉頭抱怨時,手上、腳上的工作也沒停下,仍將書本頂在牆壁上。

該段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人都對女大生一心多用的高超技巧佩服不已,「好厲害,學習不忘玩樂。」「感覺太爽了,我也要試試看。」「竟然還能這樣子,難怪我書讀得不好!」「作秀吧,特別拍影片博眼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