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外生確診總數首度破百! 校園累計總數達824例

▲▼ 境外生累計確診數首度破百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境外生累計確診數首度破百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近期台灣本土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趨緩,昨天公布國內新增8例病例,但都是境外移入,本土連續2天「+0」,而根據教育部今(28日)公布最新統計資料,截至昨(27日)為止,各級學校新增4例確診個案,全部都是境外移入,也讓境外學生累計確診數首度破百,達到102例,全國校園累計總數也達到824例。

隨著疫苗施打普及率提高,台灣本土疫情穩定,根據昨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8例病例,全部是境外移入,而根據教育部最新公布資料顯示,截至昨(27日)17時30分為止,各級學校學生確診總數達到824例,較前一天新增4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教育部最新資料,統計至昨天下午為止,各級學校所有學生染疫人數為824例,比前一天(26日)增加4例,824例學生當中,境外移入大專校院學生100例,境外移入國中生、國小生各1例,也讓境外學生累計確診數從4月累計至今首度破百,達到102例;另212例為本土大專校院生,高中生119例、國中生113例、國小生189例,還有89例幼兒園生,本土累計維持722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