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慧珠建議選台大校長「蔡英文不敢卡」 柯文哲:我考慮看看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宣布不連任下屆校長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建議他可去應徵台大校長,柯文哲笑稱「我考慮看看,從來沒想過。」

秦慧珠質詢時痛批柯文哲防疫不力,導致北市在這波疫情當中死亡率為全國最高,要求柯文哲檢討改進。接著,秦慧珠表示,發現有個工作很適合柯文哲,鼓勵他去應徵台大校長,「你很適合,第一你知名度高募款容易,第二行政經驗豐富,可以管台大這個機器,第三,你有立委幫你護航。」

秦慧珠還說,「我覺得蔡英文也不敢卡你,你很適合遴選」,柯文哲聽完後表示「我考慮看看」,秦慧珠追問「你適合嗎?」柯文哲說「這好笑啦,我從來沒想過耶」。

秦慧珠又說,「你以前也沒想過選台北市長啊」,柯文哲說「那被逼的,現在還好」。隨後質詢時間結束。

▼秦慧珠建議柯文哲應徵台大校長。(圖/翻攝北市議會直播)

▲▼秦慧珠建議柯文哲選台大校長。(圖/翻攝北市議會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