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狼教練竟視訊教少女自慰!還要鏡頭放近一點拍

▲大腿,蜜大腿,腿粗,短裙,女生,辣妹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籃球隊教練竟視訊叫少女脫褲、自慰,二審判刑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台南某國中籃球隊的高姓教練,2019年間要求1名年僅15歲的女學生和他網路視訊,高男在鏡頭前教女學生自慰,還要她「把手指放在陰道,要扣」,一審判刑6月。案經上訴,高男與女學生達成和解,高院二審因此仍判刑6月,但宣告緩刑3年。可上訴。

高姓男子(32歲)家住新北市,帶領台南地區的國中女籃校隊,創下佳績。但沒想到他竟將歪腦筋動到少女身上,以視訊方式,教少女自慰。

判決指出,高男2019年6月間,先以IG通訊軟體撥打電話給以前的球員、當時年僅15歲之少女小盈(化名),並問:「敢不敢脫光衣服」。高男隨即自行將衣服脫光,並在視訊鏡頭前裸體自慰,不過小盈觀看後不久即將視訊影像關閉。

約1小時後,高男又再以IG通訊軟體撥打電話予小盈,並命令說:「衣服脫掉」,小盈竟即依指示脫掉內褲、下半身全裸,高男就在視訊鏡頭前撫弄生殖器手淫。高男不滿足,又向小盈說:「敢不敢自慰,把手指放在陰道,要扣,把鏡頭放在生殖器附近,拍給我看。」高男也持續手淫,整個過程約10分鐘。小盈的母親事後查看小盈的IG,發覺有異,報警處理,全案才因此爆發。高男遭提起公訴。

一審法院審理後,依照「引誘使少年為猥褻之行為以供人觀覽罪」,將高男判刑6月。案件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審理時,高男當庭認罪,並向小盈道歉,承諾賠償金錢,雙方達成和解。全案於28日宣判,高院駁回上訴,維持6個月的刑度,但宣告緩刑3年,緩刑期間內交付保護管束,另外高男也須接受48小時法治教育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