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茲Liz自爆:喜歡李㼈這一型 側身炸渾圓半球...網驚:太誘人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17LIVER麗茲Liz擁有甜美外表、一雙電眼和好歌喉,日前麗茲Liz在IG曝光自己在海邊的美照,並寫:「疫情去哪都要戴口罩,口罩好像已經要搭配穿搭了?」只見照片中麗茲Liz穿上黑色細肩帶上衣,轉身更讓胸部側邊隱約露出,相當性感,有網友留言:「這服裝太誘人了。」

▲▼麗茲Liz。(圖/翻攝麗茲Liz IG)

▲麗茲Liz自爆喜歡粗獷型的男生。(圖/翻攝麗茲Liz IG)

麗茲Liz近日也在直播上提到,自己喜歡的理想型是像李㼈、韓星馬東石這類粗獷型的男生,「本來沒有鬍子的人,留了蠻帥的,男生刮鬍子的時候超級帥!」但每每遇到的卻都是相反的類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身有在經營花店副業的她,也常常在個人IG分享花藝作品,包括情人節花束、婚禮花束、永生花飾品等都難不倒她,十分多才多藝。

▲▼麗茲Liz。(圖/翻攝麗茲Liz IG)

▲麗茲Liz性感穿著讓網友驚嘆。(圖/翻攝麗茲Liz IG)

麗茲Liz原本在17LIVE就擁有高人氣,卻毅然跳脫舒適圈來做音樂,「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不想演個不像我的角色,還好我現在也算是比較資深,可以稍微做自己,不用迎合大家的喜好。」不過個性容易緊張的她,沒有太多大型表演或比賽經驗,先前她也參加17LIVE的音樂課程,藉由常常要在大家面前演唱,好訓練她的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