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行李箱丟街上1天! 孩童好奇打開...目睹死50小時肢解女屍

詭異行李箱丟街上1天! 孩童好奇打開...目睹死50小時肢解女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)

▲孩童意外發現箱屍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群孩童在街上玩耍時,發現一個被丟棄的行李箱,他們好奇打開裡面居然裝著一具被分屍的女人,恐怖畫面嚇得立即報警。警方發現死者死亡時間已超過30至50個小時,目前已逮捕一名42歲男子進行偵查中。

這起駭人事件23日下午發生在奧倫堡州(Orenburg Oblast),孩童們在行李箱發現碎屍後,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並進行調查,據了解,行李箱在被人發現前已被放置在街頭將近1天,死者是來自奧爾斯克市(Orsk)的39歲女子,不過未進一步對外透露死者姓名與身分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了一名42歲男子為嫌疑人,對方是死者的朋友,監視器拍到他將行李箱放置在街上,後來還在其家中找到犯案用的肉槌和刀。警方聲明表示,目前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找到凶嫌,「女性屍體很明顯生前曾遭到暴力,地方調查單位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,之後案件將會轉移到中央辦公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