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「毒販千金」起底!為愛委屈當小三 愛女落網媽媽回應了

南投縣議員史雪燕長期關心外配權益議題,是「南投縣外籍配偶聯誼會」、「全台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」創辦人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南投縣議員史雪燕長期關心外配權益議題,是「南投縣外籍配偶聯誼會」、「全台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」創辦人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南投縣議員史雪燕(45歲)的千金林姓女子,夥同黃姓男友在網路上經營毒品生意,本月15日被警方逮捕,知情人士透露,其實林女是黃男的小三,還為男友懷了孩子。議員千金淪為毒販,還帶著肚中胎兒一起販毒,實在是最壞身教。

警方透露,林女和黃男主要以交易搖頭丸、安非他命為大宗,新北市警方在通訊軟體上巡邏時,發現林女利用微信等通訊軟體兜售毒品,偽裝毒蟲向他們購毒,並約在台中市取貨付款,一舉將兩人逮捕。

本刊調查,遭逮的林姓女子為南投縣現任議員史雪燕的女兒,史雪燕1999年嫁給南投縣1名風水地理師,公公是中醫師,和丈夫鶼鰈情深育有2女,由於她長期關心外配問題,於2014年成立「南投縣外籍配偶聯誼會」,甚至還聯合北中南40多個陸籍配偶團體,創立「全台兩案婚姻家庭服務聯盟」,成為創會長。

並非政治世家出身的史雪燕,曾在立委許淑華團隊服務,2018年她投身政治,批上戰袍參選南投縣議員,但後來敗給4連霸議員游宏達,2021年8月游宏達因為貪瀆案遭到免職,這才由史雪燕遞補上任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為了愛,甘心當黃男小三,並和黃男一同販毒,甚至還懷了對方的孩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為了愛,甘心當黃男小三,並和黃男一同販毒,甚至還懷了對方的孩子。

雖然母親是議員,但林女疑似為了收入走上歹路,據了解,她並沒有毒品前科,卻和男友做起毒品生意。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為了愛,甘願委屈求全當小三,甚至還懷了對方孩子,不過懷有身孕的她,卻沒有為了孩子收斂,反而帶著肚中胎兒一起販毒,如今議員千金淪為毒販遭逮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對此,本刊致電南投縣議員史雪燕,她頻頻跳針詢問「消息來源」、「怎麼可能有這件事情!」但對於女兒是否在外販毒,她則說女兒住在外面,有她的生活,而自己則是將精力投身政治,顯然對於女兒涉及販毒且遭逮一事毫無所悉。

延伸閱讀
議員千金販毒1/網賣鐵觀音拿出搖頭丸 遭逮女毒販媽媽是議員
止痛針猝死2/藥害救濟「十告九輸」 大法官3年前看出問題至今未改
揭露南投小吃面紗5/外帶點心滿滿傳統味 豆漿、扣仔嗲讓人口水直流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