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爆不倫225字道歉「不提一件事」!網看怒洗版:DNA對決

▲▼王必勝現身北科附工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陷不倫風波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(26日)遭週刊爆料陷入不倫戀風暴,事情延燒到第2天,他也在臉書發文道歉,並表示會深切檢討改正。不過內文隻字未提小孩到底是誰的,讓許多網友再度怒轟,「敢不敢驗DNA直球對決?」、「承認錯誤不承認關係,是哪招?」引發熱議。

王必勝在疫情期間多次「拆彈」成功,因此聲名大噪,但近日卻被爆出和小15歲的護理師有不倫戀,對方疑似還替他生下一名女兒,王必勝神隱2天後,終於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,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取得諒解。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,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,尚祈見諒。」文末也再次道歉,表示希望能繼續在崗位上貢獻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進指揮官王必勝赴萬大指揮所開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由於王必勝先前才出面否認,強調女方與自己是多年好友,女童是對方與前男友所生,與自己沒有關係,道歉文中也未提及小孩,讓不少網友紛紛質疑,「如果沒有,為何不義正嚴詞否認呢?」、「承認錯誤不承認關係,是那招」、「不敢驗DNA讓大家閉嘴就是有鬼」、「道歉不認錯,為了官位讓小孩沒有爸爸」、「有說和沒說一樣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是王必勝的私德問題,應具焦在他防疫有功,「我管他交幾個,防疫做好最重要」、「他不是政務官,不需讓社會大眾檢視他的私生活」、「所以?他防疫工作沒做好?管到人家私領域?」、「我只看到防疫成效顯著」、「他沒要參選什麼,那是他個人行為,沒必要無限發大追著打吧」、「人家私生活管這麼多幹啥啊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