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哭了!陳柏惟1句話讓他心酸 黃捷附和轟罷免方:太沒格了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被7萬7899張罷免同意票請下政壇。對此,立委林昶佐27日直播自曝星期一見到陳柏惟時就哭了,替他為罷免結果抱不平;陳柏惟當時也向林昶佐坦言有被欺負的感覺,讓林聽了很心酸。而一起直播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則批評罷免方用小人方式對付君子,要怎麼防。


▲林昶佐27日晚間找黃捷一起直播聊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昶佐 Freddy Lim )

▲林昶佐27日晚間找黃捷一起直播聊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昶佐 Freddy Lim )

林昶佐27日晚間與黃捷在臉書直播聊天。當提到陳柏惟罷免投票案通過的感覺,黃捷表示自己當晚哭了,且心情超差,而林昶佐則透露,當時他與幾個朋友出門遛小孩,接到《自由時報》電話訪問講到哽咽,但沒有哭;星期一見到陳柏惟要安慰他,但拍完對方肩膀後自己眼淚就流下來,陳柏惟見狀也哭了,陳的助理還怕被媒體拍到,把他們倆人推到角落去。

林昶佐繼續說,當時陳柏惟向他坦言有種被欺負的感覺,讓他很心酸。黃捷聽聞後附和「就是啊,我們在旁邊看都看不下去。」到後面已經覺得太沒格了,完全用小人方式對付君子,要怎麼防。

「對,所以那時候我覺得很不捨。」林昶佐表示,在立法院可以做很多事情,上一屆推動年改、婚姻平權等,又可關心體育、電競等事,這些以前不是主流的題目;可是這不到兩年時間,台灣都是拚防疫、紓困、振興,今年又一次...。

接著,黃捷也抱不平,對啊,對他(指陳柏惟)超不公平的,去年一整年大家都在專心防疫,結果卻有人檢討他;這是一個大局勢的問題,整個台灣到全球都減緩下來,卻有人說他怎麼沒往前衝到100分,大家就是一起停在那邊,先把疫情處理好。

林昶佐表示,雖然陳柏惟跑地方很拚,但這兩年遇到疫情,「所以你會很不甘心」,因為在這個位子可以做很多事情,至少要有一些很珍惜的歷史時刻在你身上完成,但在疫情之下,陳柏惟都還沒達到歷史性法案通過的那種時候。「所以我會覺得非常難過,就跟他說,我不是因為跟你是好朋友所以哭了」,而是覺得為什麼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親揭不同意「四大公投」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
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「四箭齊發」強攻
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「4不同意」

相關新聞...

蔡英文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朱立倫怒嗆:個人算計
決戰4大公投!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「總統府裝睡的人」 
國民黨為4大公投「夜宿49天」 柯文哲:把凱道當露營區?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