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誣告80人求無罪「我要照顧父母」 哥打臉:把老爸五倍券還來

知名房東張淑晶因坑殺房客,被判入獄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知名房東張淑晶因坑殺房客,被判入獄。

圖、文/CTWANT

知名女房東張淑晶因租屋改建為套房,以及疑似偽造不實租約案等,被判刑8月定讞,本月20日以入獄,編號779。高等法院今(26日)上午針對其中一件詐欺、誣告、恐嚇案開庭,張淑晶以自己必須照顧年邁父母為由,求法官判她無罪,還抱怨哥哥張振盛沒有扶養父母,都是她代墊扶養費。對此,張振盛也出面回應了。

張淑晶後續還有2件誣告官司審理中,其中一件被害人高達80人,一審日前判她5年6月徒刑,高等法院今天將她提解出庭。庭訊期間,張淑晶否認犯罪,堅稱「沒有這樣的事情」,接著扯到「我哥哥不付父母扶養費,都我代墊,我哥還把我爸趕出去」,並表示自己重症肌無力,要照顧父母,希望判她無罪。開庭結束前,法官諭知全案11月23日上午宣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淑晶稱要照顧父母,希望法官判她無罪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張淑晶稱要照顧父母,希望法官判她無罪。

張振盛在看到《蘋果新聞網》的報導後,在底下留言向張淑晶喊話:「老爸有我照顧,妳一點也不用擔心,更不要把老爸當藉口,欠人的就要還,家裡沒有妳,日子不會過得比較差,倒是妳何時把老爸的五倍券還給老爸,讓他買營養品吃?」

張淑晶除了偽造文書案、被控坑殺房客被判8月徒刑,還有一案也是被控坑殺房客,一審被判8年2月有期徒刑,二審高等法院認為惡性重大,加重改判9年8月,全案目前已進入三審最高法院審理中,若駁回上訴,將定讞。

延伸閱讀
收到59萬天價電費微博飆罵 女星急刪文「1句話」曝真相
婦人車禍驚見「踝關節掉出來」 醫妙手回春讓結局逆轉
玻璃心千萬點閱 黃明志看陸網紅影片哭了:洩真實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