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小孩放學前「先嫖個妓」 時間管理之父「一次叫2妹」多人運動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北黃岡一名爸爸非常懂得「時間管理」,他20日下午出門接小孩放學之前,跑到一間足浴店,叫了兩名小姐一起「多人運動」,被警方逮個正著,還非常平靜的穿著褲子,告訴警方,「我要去接孩子了。」

▼警察破門而入,兩名小姐迅速穿好衣服,爸爸則還躺在床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接小孩放學前「先嫖個妓」 時間管理之父「一次叫2妹」多人運動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陸媒報導,警員進入足浴店房間時,兩位小姐迅速穿上了衣服,該名爸爸則還躺在床上,隨後才下床,平靜的穿著褲子,一邊告訴警員,「我要去接孩子了。」 

看見男子如此淡定,警員當場傻眼,忍不住開酸,「那你好有閒情逸致,接孩子放學還點兩個(小姐)。」

男子被逮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都跟著警員一起狂酸,「現在要換成孩子去警局接你了。」「放心吧,老婆會去警局接你的。」「爸爸,你的手怎麼黏黏的?」「爸爸,不要牽我,你的手好臭。」「我願稱你為時間管理之父,多人運動大師。」

▲▼接小孩放學前「先嫖個妓」 時間管理之父「一次叫2妹」多人運動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