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公寓找到男童白骨…疑遭母男友打死! 3孩伴屍1年靠鄰接濟過活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兄弟四人被遺棄在公寓中,其中一名弟弟早已死亡1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警方在一處公寓發現被遺棄的兄弟三人,年紀最大的哥哥才15歲,就在兄弟住處的一間房裡,更發現一具已經變成白骨的遺體,證實是另一名年僅9歲的男孩,兄弟三人已經伴屍生活一年。警方目前已經依照遺棄和殺人罪逮捕四兄弟的母親和其男友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休士頓哈里斯縣(Harris County)一名15歲少年24日報警表示,自己9歲的弟弟已在家中死去一年,他和其他兩名年僅10歲、7歲的弟弟們被媽媽遺棄在家中。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,屋內凌亂不堪,而死亡的9歲男童已經成為白骨,其餘的男孩也呈現營養不良的狀況,最年幼的7歲男童臉部還有骨折。

▲母親威廉姆斯(Gloria Williams)及其男友庫爾特(Brian Coulter)遭警方逮捕。

驗屍結果指出,9歲男童並非遭到餓死,其身上有多處鈍器造成的傷痕,不排除是遭到殺害。德州警分循線在當地公共圖書館找到了36歲的母親威廉姆斯(Gloria Williams)及其男友庫爾特(Brian Coulter),兩人當時正在查看自己的新聞,後來兩人被依遺棄、未提供醫療照顧和殺人罪遭拘留,目前兩人已經獲得保釋。

兄弟的鄰居表示,他們知道男孩的母親很少回家,常常拿食物給15歲的哥哥,他通常只拿現成的包裝食物回去。其中一名鄰居說,他並不曉得對方家裡還有兩個弟弟,只有一次聽到他說「我們」才感到有點疑惑;另一人則表示,曾在1年前聞到男孩住處傳出臭味,向管理處投訴後也不了了之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