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汶芳發片「3天募資50萬元」 IG親私訊KID...內容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汶芳即將推出新專輯《生存法則》,並舉辦線上募資活動,上線三天即達到第一階段目標50萬元,讓她心情非常振奮,其中不乏來自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的粉絲支持。

▲▼吳汶芳新專輯募資第一階段達標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▲吳汶芳新專輯募資第一階段達標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此外,吳汶芳還使用明星二手衣重製的CD套、寶特瓶環保紗製成的漁夫帽、襯衫、逃生包等等,她最近也曝光包含Kid、大霈、鼓鼓等明星捐贈二手衣的過程影像,原來她都是以IG私訊的方式,將自己的理念訊息給這些藝人,取得同意之後再親自開車一一面交,
 
為了催生募資第二階段目標「心靈綠洲快閃店」,吳汶芳特別前往新竹探訪玻璃職人,親自了解募資品中「手作小沙漏」的製作過程,而職人也特別送上他特製外型為整串葡萄的「真」葡萄酒杯,給吳汶芳作為禮物,並語重心長的跟汶芳說「你的沙漏我努力幫你做,讓你去發光發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汶芳新專輯募資第一階段達標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▲吳汶芳前往新竹探訪玻璃職人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她的募資二階段「心靈綠洲快閃店」,將使用因疫情而無法生存下來的店家作為場地,除了現場可以搶先聆聽《生存法則》完整專輯,吳汶芳也將不定期到場進行快閃演出、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