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公投「4個不同意」 柯文哲:不要期待台灣人民都失憶症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12月18日將舉行4個公投案投票,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7日在民進黨中執會發表談話,再次表達「四個不同意」立場。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蔡英文當年信誓旦旦說要保護藻礁,現在又要破壞掉,應出來說明為什麼改變,而不是期待台灣人民都失憶症。

柯文哲27日出席《今周刊》「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」公布記者會,會後被問到蔡英文用總統身份直播、呼籲民眾投不同意票,是否不太合適?柯文哲回應,蔡英文固然是總統,但同時也是執政黨的黨主席,「所以角色衝突啦!」

柯文哲認為,蔡英文2017年對基隆輕軌怎麼講的,現在拿出蔡英文當年談藻礁的言論出來,「政策不是不能改變,但你要說明,你當年信誓旦旦說要保護藻礁,現在又說要破壞掉?」

柯文哲表示,「不是在批評你(蔡英文)雙標,政策當然可以改變,但你要出來說明,為什麼要改變?理由是什麼?而不是假裝、期待台灣人民都是失憶症或健忘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親揭不同意「四大公投」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
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「四箭齊發」強攻
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「4不同意」

相關新聞...

蔡英文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朱立倫怒嗆:個人算計
決戰4大公投!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「總統府裝睡的人」 
國民黨為4大公投「夜宿49天」 柯文哲:把凱道當露營區?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