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久違曬2小孩萌照! 法國帶娃吐1句感慨…網瘋讚:完美爸爸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到法國拍攝實境節目《周遊記》第2季,不忘帶著老婆和小孩一起前往,邊工作邊享受天倫之樂。他26日久違在Instagram上傳孩子的照片,寫下作為父親看著孩子成長的感慨,令不少網友大受感動,被讚真的是好爸爸!

▲周杰倫曬小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 Chou 周杰倫)

▲周杰倫近期都跟家人一起待在法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 Chou 周杰倫)

照片中,周杰倫的女兒Hathaway、兒子Romeo手牽著手,在寬闊的沙灘上奔跑玩耍。他看著這個畫面,忍不住感慨:「大人再怎麼忙,也別錯過小朋友的成長。」向大家強調陪伴小孩的重要性,而他這段時間久未拋頭露面,似乎正是在實踐這件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曬小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 Chou 周杰倫)

▲周杰倫曬出2個小孩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y Chou 周杰倫)

不少網友誇讚「說得真好!完美爸爸」、「你做得很好」、「我也要這樣的爸爸」、「有父母陪伴長大的小孩最幸福」,認為周杰倫確實是個很好的人父。不過,也有粉絲敲碗「在等你的新歌」、「再怎麼忙也要給歌迷新專輯啊」、「可以把這句寫成歌了嗎」,提醒他除了爸爸之外還有個歌手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