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王必勝被貼「大老婆代表」!美女律師「小三案我也接」:不是為錢

▲▼李怡貞因暗諷王必勝,被指道德魔人,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李怡貞因暗諷王必勝,被指道德魔人,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律師李怡貞昨日在臉書暗諷「拆彈專家」王必勝的外遇事件,因此被人貼上政治標籤,還有網友認為她在蹭新聞。今日她再度發文表示,雖然一直被說是道德魔人、大老婆律師代表,但其實小三小王的案子也會接,更不是為了錢不擇手段,什麼事都不能只看表面。

李怡貞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很多人說,「這個律師道德魔人標準高」,但是真的誤會了,就像之前被掛上「大老婆律師代表」,因為總是在幫正宮發聲,「但其實我一直在澄清,我的當事人有外遇夫,有爬牆婆,有小三,也有小王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她也解釋,不是為了錢,什麼案子都接,「而是每個案件事實都不一樣,人非完人終有錯,願意與我坦承,並且誠心真意與對方解決爭議,為何我不用我的專業去幫忙呢」,很多時候,事情不像表面那麼單純。

李怡貞表示,「不乏有大老婆的朋友發現,小三的律師是我,發訊息鄙視或指摘說,對我感到失望」,不會受到很多影響,因為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大老婆的律師,「始終如一,其他人的期待我管不著」。

最後她也拿老公開玩笑,「之前我偷看他手機,給我改密碼;我追蹤他定位,給我關定位,頑強抵抗,但是後來也放棄抵抗,都願意與我共讀他的手機特定對話框了」,因此形容他求生慾很強烈,也希望所有大老婆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