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旁開賭場還找小弟把風 39賭客擠鐵皮屋全栽了

▲▼疫情趨緩,賭客在夜市旁聚賭遭警方一舉查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疫情趨緩,賭客在夜市旁聚賭遭警方一舉查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52歳的劉姓男子利用疫情趨緩,趁著林園夜市往來人潮眾多時候,偷偷開設賭場,還找來23歲的曾姓小弟把風。警方接獲檢舉,經蒐證後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,26日至夜市旁鐵皮屋執行搜索,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、把風1人、賭客39人,並查扣天九牌1副及賭資6300元、抽頭金4000餘元。

警方調查,該賭場由劉男(58年次)所經營,並聘請曾男(87年次)把風,利用疫情趨緩,林園夜市往來人潮眾多,掩護賭場存在。

▲▼疫情趨緩,賭客在夜市旁聚賭遭警方一舉查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疫情趨緩,賭客在夜市旁聚賭遭警方一舉查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經警方蒐證後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,26日至夜市旁鐵皮屋執行搜索,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1名、把風1名、賭客39名,並查扣天九牌1副及賭資6300元、抽頭金4000餘元。詢後劉男、曾男等2人依賭博罪嫌,移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,賭客39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針對違反防疫措施部分,警方表示,室內容留人數上限為80人,但須以每人1.5公尺扣除設備,以現埸實際面積換算總量管制,41名賭客雖有戴口罩,但社交距離明顯違反防疫措施,後續也將依傳染病防治法36、37條舉發,函請衛生局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