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!年底前「2件事」衝擊全球 這4國最危險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6月20日後,英國與以色列等推動疫苗接種國家會發生大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 阿南德針對疫情、氣候及能源危機發表最新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先前預言,比特幣價格將在11月底前破紀錄,近期真的創下新高,令網友大讚神準。他日前公布最新預言警告,新冠疫情在12月可能更大規模擴散,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需當心疫情反撲。至於今冬天氣,亞洲及歐洲恐怕持續大寒大雨,到明年5月才會迎來轉機。

阿南德22日公布的最新影片中,針對新冠疫情提到,受到木星逆行影響,我們都看見除了印度以外,有幾個國家在6月20日後經歷至少一波疫情,且許多接種率高的國家確診數高漲,歐洲部分接種率高的區域也正面臨第三或第四波疫情。

針對未來疫情走勢,阿南德指出,今年12月第二周將爆發更大規模疫情,不論疫苗接種率高低,全球各國都將受到衝擊。他以新加坡為例指出,星國疫苗推廣快速,曾是全球完整接種率最高的國家,受到各國推崇,但近來日增確診數居高不下,以色列、英國及美國都有相同狀況,認為人們不該期待疫苗能夠扭轉局勢。

阿南德接著聚焦全球能源危機、極端氣候及經濟挑戰,由於9月13日木星進入魔羯座,加上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,全球發生許多變化,氣候、煤價、能源及經濟都有震盪,中國經濟受到的衝擊將更加明顯。

他也提到,極端氣候將在今年冬天衝擊全球,甚至在12月10日後更加嚴重,各地將出現低溫與大雨,持續至2022年5月。

阿南德最後表示,目前的狀況類似16、17世紀的普遍危機(General Crisis),經濟大幅震盪,少數菁英相信他們能「重置」世界,而全球局勢將持續惡化,2022年下半年才會好轉,呼籲人們隨時保持警覺,因為任何事件的發生都可能影響所有人。

►全家吃「媽媽煮的咖哩」猛上吐下瀉!釀2死3命危 致命原因曝光
►嫁26歲鮮肉!她PO片曬愛「臉蛋光滑沒皺紋」驚呆網 真相曝光
►印度神童曝「雙星合相」恐怖時間點!30年前景象重演 全球都難躲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