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雲被拍到在歐洲!「穿防護服看蘭花」 《南華早報》 曝新動向

▲電商界億萬富豪、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馬雲動向受人矚目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自失言和監管風波以來,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近來低調行事,動向受人矚目,在日前被外媒揭露現身西班牙後,據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《南華早報》26日曝光,馬雲人近日一直在參觀荷蘭的研究機構,考察農業技術。照片顯示,他頭戴一頂灰白色鴨舌帽,身形和以往無異,神情輕鬆手拿一盆蘭花。

《南華早報》刊出馬雲在溫室棚內,身穿白色防護服,和工作人員一起看蘭花的照片。報導稱,照片攝於10月25日,馬雲參觀從事農業基礎設施和植物育種的歐洲企業與研究機構。

路透、《南華早報》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,馬雲認為他考察的技術可和阿里巴巴的大數據、AI技術結合,幫助大陸農業實現現代化。

馬雲去年10月在上海發表批評中國金融監管當局的言論後,螞蟻金服IPO很快被北京開鍘阻止,之後馬雲長達一段時間消失在公眾視線之外。路透報導指,馬雲曾於日前在香港現身,和幾個商業夥伴餐敘,隨後飛往西班牙,這是他去年以來首次出國。

馬雲再前一次的蹤跡曝光時,是在9月1日,他在浙江省平湖市一座農場出現,當時是為阿里巴巴集團響應北京當局共同富裕的政策,宣布搶進農業而實地探訪;馬雲考察隔天,阿里即宣布投入100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293億元),投入10項具體行動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