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新婚1個月嫩妻「賣給大叔」 17歲屁孩撈6.7萬用來買手機

▲▼ 婚禮,印度,新娘,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女子新婚一個月就被丈夫賣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17歲少年才剛與26歲的妻子結婚,婚禮短短一個月後卻將她賣給一名55歲男子,只為了買一支智慧型手機。新娘家人察覺有異後報警,才揭發少年荒謬的行為。

根據《Times Now》報導,這名來自奧里薩邦的17歲少年與26歲的妻子今年7月結婚,8月為了一份磚窯工人的工作,帶著妻子前往拉賈斯坦邦,幾天後便以18萬盧比(約新台幣6.7萬元)的價格,將她賣給拉賈斯坦邦巴蘭地區一名55歲男子。

少年將這筆錢拿來吃香喝辣,還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,事後回到奧里薩邦,被妻子的家人問起妻子近況,便謊稱妻子離開了他。妻子的家人不敢置信,馬上報警。警方隨即著手調查,審問少年的過程中得知他為換取錢財,將妻子賣掉。

巴蘭地區當局獲報後派出一組人員,以解救這名女子。買下她的男子起初堅稱,為了她花了18萬盧比,不願輕易放人,令當局費了一番工夫才將她救出。少年則於22日移送少年法庭,目前關押於矯正設施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