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闆娘轉身改褲子!客人「站右邊狂搓」強壓工作台 她掙脫全身傷

▲▼洗澡,傷心,失戀,分手,女人,哭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阿傑趁老闆娘轉身時,露出生殖器自慰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台南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到一間店購買褲子,但他卻趁著老闆娘幫其修改褲子時,將生殖器掏出並站在一旁自慰,而經老闆娘喝止後,阿傑竟然還用手架住對方脖子,意圖將人壓到工作台前,老闆娘也於掙扎過程中受傷。對此,台南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拘役50日、8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日前到某店購買褲子,而經試穿之後他又請該店老闆娘協助修改褲子,但當老闆娘在修改之際,阿傑竟意圖供人觀覽,基於公然猥褻之犯意,在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的工作室內,站到老闆娘的右側,將自身生殖器掏出後,不斷用手搓動自慰,當老闆娘發現其誇張的舉動後,氣得立馬大聲喝止。

更惡劣的是,阿傑遭到喝止後,行徑卻越來越囂張,竟然另基於強制犯意,以手架住老闆娘的脖子,強行將她拉到熨斗工作台前,之後又將她往書櫃、後更衣室方向拉,而老闆娘極力反抗,最後成功逃離,但卻也在拉扯過程中造成左側前臂挫傷、擦傷合併血腫、頸部挫傷等傷害。阿傑被捕後,對於犯行矢口否認,辯稱自己當時是站在老闆娘右方,之後又突然覺得不舒服,想跟對方求救,結果全身癱軟就整個人趴到對方身上。

阿傑還說,之後的事情自己都不記得了,現場書櫃會倒下,可能就是因為當時自己暈倒癱軟時,重心壓在書櫃上,書櫃才會因此倒下,而自己只覺得在醫院醒來時背部很痛,並不是假裝的。對此,老闆娘則證稱,「當時我去縫紉機那邊修改褲子時,阿傑就一直站在我後面,我覺得很不舒服,就想趕快把褲子改好,但這時阿傑就突然走到我右手邊,而且那時候阿傑就已經把生殖器用出來並且勃起了,很大一坨,他還用手上下套弄。」

老闆娘表示,「當時我大聲質問對方在做什麼,結果對方就動手拉住我的頭,往書櫃的方向拉,2人就開始拉扯,我有喊一聲救命,但外面的人應該沒聽到,當時阿傑把我架在身上,一直要往布幕內更衣室方向拉,我之後很用力掙脫才脫離阿傑,之後就趕緊往外跑,請檳榔攤小姐幫我報警說有變態。」

對此,法官勘驗老闆娘證詞、證人證詞等後,不採信阿傑說詞,認為他為了滿足一己私慾,竟然就在公共場所任意裸露、搓動性器官,顯見其欠缺尊重他人之法志觀念,所為破壞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,且在經對方斥責後,阿傑竟還用手架住其脖子,強行欲將對方往後拉扯,以強暴手段行事,並於拉扯過程中,造成對方因此受傷,雖然對方趁機逃離,但此舉已經造成對方身心極大恐懼。

法官認為,阿傑犯案後全盤否認犯行,反而還提告老闆娘傷害,飾詞狡賴、態度不佳、毫無悔意,考量其犯罪動機、目的、家庭經濟狀況、智識程度等一切情狀後,依犯公然猥褻罪,判處他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;又犯強制罪,判處有期徒刑8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