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300賓士」消失1年又出事!撞外送員先肇逃 路邊棄車落跑了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去年8月曾報導《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哥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》,當時網友紛紛撻伐車主行為,不僅肉搜、追蹤,還稱車主為「300哥」。事隔一年多,一輛懸掛相同車牌「AYS-6669」、同樣是白色賓士C300的車子今(27)日凌晨在三峽肇逃,衝撞外送員後,駕駛在警方抵達前棄車落跑,話題再度引發關注。

▲▼C300又闖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▲白色賓士肇逃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這台C300就是去年加油事件的那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去年該車主去加油喊98加滿,結帳卻聲稱明明只說加300元,丟了錢就強硬離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去年加油事件一出,就有網友創立「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」粉絲專頁,但其實已經頗久沒有更新300哥的事情,沒想到今日粉專就轉傳一則貼文「怎麼又是你這拔辣?」只見有人在公開社團《iBeta 愛北大》貼出多張車禍照片,可以看出被撞的是熊貓外送員,騎乘的白色機車支離破碎。

網友就求助道「110/10/27 00:30分發生嚴重車禍,人目前在醫院檢查,對方是白色賓士車牌AYS-6669,目前肇事逃逸棄車跑走了還找不到人,有經過學成大學路口,有行車記錄器再麻煩私訊我,謝謝!」語氣似乎是外送員親友。

▲▼C300又闖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▲▼外送員騎乘的機車被撞到車殼全掉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▲▼C300又闖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發文的人也附上肇逃的白色賓士照,照片中,車子也是相當慘烈,右後方車門不僅撞到落漆、磨傷,車屁股直接被撞掉一塊。而車主撞到人後,就把賓士停在某個路邊停車格後閃人。

▲▼C300又闖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▲▼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後就閃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▲▼C300又闖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Beta 愛北大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傻眼開罵,「什麼心態,棄車人跑,到底能跑多久?可恥」、「又是300哥!車才修好又撞爛」、「烙賽了300哥」、「願機車人平安,300哥別躲了快投案」、「各種累犯,真希望300哥駕照吊銷。」但因為目前尚未確定是300哥本人,也有網友緩頰,等抓到人再說。

另外,因為有人tag「三峽分局交通分隊」,就有網友貼出三峽交通分隊回報的狀況,「已由本分隊車禍處理專責人員負責處理,並全力偵辦中,冀願能減少家屬的焦急,使本案盡速圓滿交代。」「經本分隊人員調閱沿路監視器,已鎖定肇事車輛及當事人,並已著手進行相關車禍訪談詢問與肇因釐清。」

▼300哥在加油事件後,曾在國道發生自撞意外,網友幸災樂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)

▲▼300哥在國道發生自撞意外,網友幸災樂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每日關心ays-6669的加油狀況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