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頭痛了!37歲老將今先發右腿骨折報銷 明年春訓歸隊

▲勇士隊莫頓(Charlie Morton)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隊莫頓(Charlie Morton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勇士老將莫頓(Charlie Morton)今天在世界大賽首戰先發,對決前東家太空人隊,沒想到僅投2.1局就退場,檢查後為右腳腓骨骨折,確定將缺席後續的世界大賽,今年確定報銷。

莫頓在第2局面對首名打者葛瑞爾(Yuli Gurriel),被敲投手強襲球,擊中右腳,當時還無大礙,不過3局下三振艾圖維(Jose Altuve)後因傷退場,總計投2.1局無失分,被敲1安打,3次三振、2次保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大賽首戰仍在進行中,勇士宣布莫頓退場後經過X光檢查,確定右腳腓骨骨折,無法參與接下來世界大賽的賽程,預計明年春訓時歸隊。

莫頓今年轉戰勇士隊,例行賽拿到14勝6敗、防禦率3.34,今年在季後賽3場出賽沒有勝投,防禦率3.77,不過莫頓擁有豐富季後賽經驗,如今傳出骨折報銷,對勇士來說無疑是壞消息。

莫頓在季後賽出戰太空人隊一點都不陌生,2019年及2020年在光芒隊,都在季後賽遭遇到太空人。他在2017年及2018年效力太空人隊,2017年在季後賽出賽4場,美聯冠軍戰對洋基隊曾拿下勝投,助太空人奪下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