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線火力串連擊垮太空人 勇士6比2奪世界大賽首勝

▲世界大賽G1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世界大賽G1勇士火力串連奪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1今27日開打,勇士隊作客太空人主場,打線一開賽就爆發,索勒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接著杜瓦爾兩分彈助威,儘管勇士先發莫頓(Charlie Morton)因傷僅投2.1局退場,但靠著打線火力支援,終場就勇士以6比2獲勝,在世界大賽率先拔得頭籌。

首局上太空人先發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就丟分,勇士開路先鋒索勒(Jorge Soler)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接著艾比斯(Ozzie Albies)安打上壘後,萊利(Austin Riley)補刀二壘安打送回隊友,勇士取得2比0領先,1局下太空人錯失得分機會,留下滿壘殘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上勇士隊攻勢再起,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、佩德森(Joc Pederson)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,接著索勒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德阿諾德靠著野手選擇跑回分數,擴大至3分領先。

3局上瓦德茲再遭砲轟,杜瓦爾(Adam Duvall)扛出兩分砲,幫助勇士以5比0領先。勇士先發莫頓僅投2.1局退場,經過檢查發現右腳有骨折的狀況,確定在本次世界大賽報銷,預計最快2022年春訓才會歸隊。

儘管莫頓因傷退場,但勇士投手群有效封鎖太空人打線,全場太空人分別在4局和8局各攻下1分,攻勢無法有效串連,9局下史密斯順利關門,最終勇士就以4分之差拿下世界大賽首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